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搜尋:
總共 919 筆資料
搜尋:
詳情請參閱→通識教育中心/課程資訊/通識課程 (https://reurl.cc/0x76db)
image.png
image.png
 




******************************

請注意:
此郵件由系統自動發送,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
相關...
2021-12-27

公告:110-1博士班資格考考試將於12/29(三)舉行。

Announcement:

In 110 Academic Year the First Semester, Ph.D. qualification exam hold on   ...

2021-12-23
  • 請確定前往實習的同學務必於110年12月30日(四)中午12點前繳交實習前相關資料至系辦公室辦理。
  • 繳交之資料請參考動機系校外實習流程[動機系官網-左側「校外實習專區」- 網頁底下【校外實習_相關流程及表格下載】]
  • 若尚有實習相關問題請...
2021-12-21
2022教育部氣候變遷創意實作競賽進入報名倒數
再麻煩老師協助提醒同學們盡快完成線上報名,
並於時限內繳交5-8頁創意企畫書,以完成初賽投件。
3.獎金獵人.png
本競賽辦法如有異動將於氣候變遷教學資訊平臺公告:
2021-12-20

敬啟者:

 

2021台積設備博覽會」(南科加碼場),歡迎 貴系/所學生報名參加。

 

創新是台積公司成長的基石;除了製程與技術的推進,台積公司更積極透過設備與流程的持續精進,來提升生產效益,確保公司「卓越製造」的競爭優勢。

每年,台...

2021-12-16

JOB SUMMARY
Under the guidance of management, develops new engineering design of a basic to moderate complexity. Gathers...

2021-12-10
主旨:有關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下學期實習招募
 
說明:
漢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實習需求人數大約20-30位
錄取實習者工作保障三年(需簽署合約無罰則),
漢翔實習面試日期另通知。

薪  資:基本工資(面洽)
條  件:理工科、基礎機械...
2021-12-09

一、考試日期110年12月19日(星期日),延長報名日期至110年12月8日(三)完成報名繳費。

二、為鼓勵及方便學生報考,照往例辦理校園團報,報名費享最高5折的優惠(不限人數);及專屬考場的設置(30以上)    

三、此次虎尾科大設...

2021-12-07

為協助智動產業廠商徵求技術人才,邀請本校畢業生及校友,參加本會辦理之「2021智動化技術人才媒合活動」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智慧自動化、機器人、人工智慧、工業物聯網、大數據等,成為產業積極尋找且迫切需求的技術性人才。為協助業者找到適合人才,...

2021-12-03
 
一、主題:汎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就業徵才說明會
 
二、日期:110年12月17日(五)下午14:00-下午15:00
 
三、活動地點:綜三館一樓階梯教室(BGC0101)
 
四、參與人數限制:90名(額滿為止)
iAct報名網...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