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搜尋:
總共 919 筆資料
搜尋:

一、宗旨: 為紀念劉俊佑先生對國立虎尾科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以下簡稱動機系)發展之卓越貢獻、及在機構設計之傑出成就與提攜後進之風範,特設置本獎學金。

二、名稱:本獎學金定明為「劉俊佑教授紀念獎學金」。

三、獎學金管理: 1.本獎學金基金...

2021-11-03

TSMC 2021設備博覽會開放報名。

創新是台積公司成長的基石;除了製程與技術的推進,台積公司更積極透過設備與流程的持續精進,來提升生產效益,確保「卓越製造」的競爭優勢。

每年,台積公司都會舉辦「設備博覽會」作為設備創新的交流平台,展示匯...

2021-10-27

國立虎尾科大 動力機械工程系同學您好:

以下為台灣穗高科技目前欲招募職缺訊息,如有興趣及意願的同學,請參考104職缺內容,感謝您。

 

公司簡介

台灣穗高科技自2002年設廠以來,致力於高品質鋁擠錠及精密擠型材之生產,以『堅持在...

2021-10-22
※提醒※

請預計於110學年度第2學期寒期、下學期進行校外實習的同學請記得於110年11月19日前備妥以下文件送至系辦公室,為避免影響其他同學的權利,逾期恕不受理,敬請提早送件

1.實習機構基本資料表

2.實習機構評估表

 

本系校外實...

2021-10-20
依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教師【課程教學】實施程序指引辦理:
請參考教務處公告最新消息:

教育部110.10.4通函-修正「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

 

本系所屬教室人數及座位表請參...

2021-10-07
博士班資格考試申請日期:至110/10/22截止
請繳交申請表至動機系系辦
資格考申請表單及相關辦法請至系網(請按連結)下載
2021-10-04

請三甲及三乙兩班專題分完組、填寫好第一組申請表、再給指導老師簽名完後交至系辦,請於10/13日之前交至動機系辦公室。 *每一組上限三個人*第二組分組待每位老師都收到第一組後再行通知。

2021-09-30

台積電2021秋季校園徵才活動開跑(7/15-10/31)徵才目標為2022應屆畢業碩、博士生,性別不拘。

請協助將活動資訊公布於貴系所的公布欄、網站及電子看板、及Facebook粉專上,並且轉寄信件給符合申請身分之學生參考。

活動詳情...

2021-09-30

一、考試日期12月19日(星期日),報名截止日期11月10日

二、考試項目為「初級機械工程師」、「中級機械設計工程師」及「中級電控系統工程師」,均適合大學及研究所學生報考。

三、為鼓勵及方便學生報考,本會照往例辦理校園團報,報名費享最高5...

2021-09-27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