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搜尋:
總共 919 筆資料
搜尋:
-------- Forwarded message ---------
寄件者: qo4m6 <qo4m6@nfu.edu.tw>
Date: 2021年6月4日 週五 下午4:32
Subject: 急件-請轉為公告並通知學生
To:...
2021-06-04
為因應疫情期間學生不得入學校,本年度專題繳交方式異動如下說明:
(一)報告書電子檔請先寄至系辦公室信箱(pme@nfu.edu.tw)進行格式審查,系辦公室將於1-2個工作天審查後告知結果,沒問題再列印出紙本。
(二)紙本須三本,請協助郵寄...
2021-06-04

※提醒※
  預計於110學年度第1學期暑期、上學期以及全學年進行校外實習的同學第2次繳件請於6月11日前繳交實習機構基本資料表&實習機構評估表資料寄送電子檔至系辦信箱,為避免影響其他同學的權利,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繳交條件請參考:htt...

2021-06-01

詳請參考學校首頁公告

2021-05-26

轉知【第54屆 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為了彼此的心靈提升。你將「與全新的自我相遇,看見新的可能」

你是否想過:「幸福的秘訣是什麼呢?怎麼樣才能獲得呢?」

答案就在這營隊!

你可以透過這個活動,加強自己的人際交流、認識生...

2021-05-26
公告:
因疫情影響,本學期原於6/2日舉行之109-2博士班資格考已延期,考試確切日期將於考前一星期另行公告。
Announcement:
Because of covid-19, the Ph.D. qualification exam ...
2021-05-24

一、請確定參加實習的同學於110年06月04日(五)中午12點前將實習前應繳資料以電子檔傳送至系辦信箱「pme@nfu.edu.tw」【因應疫情變化原紙本繳件資料統一改以電子(掃描)檔繳交傳遞】。

二、繳交之資料請參考動機系校外實習流程[動...

2021-05-21

詳請參考教務處公告說明

2021-05-17

110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即日起至6/16開放學生應徵囉!

充實暑假 Ñ 探索職涯 Ñ 賺滿荷包

不想虛度暑假又能賺錢的好計畫~

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 等你來應徵 啦!

手刀應徵傳送門→https://reurl.cc/NjYQv...

2021-05-12

國際中橡人力資源部門的 Charlotte,最新的人才招募專案。

附件為2021年的國際中橡全球菁英計畫 (Global Elite Program),目前已經開始收件。

國際中橡集團 CSRC Group

1973年創立,以永續經營為目...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