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首頁 > 表格下載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鼓勵學生考取專業證照補助申請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

鼓勵學生考取專業證照補申請公告

 

目的:為鼓勵本系學生於在學期間增進專業實務能力,鼓勵考取專業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

申請對象:本系在學學生。

申請資格及金額:

一、全年之補助金額以不超過5萬元為原則,上下學期各25,000元;上學期如有剩餘款,可併入下學期補助款使用。

二、通過動機系相關證照考試合格者,經本系學術委員會審查並決定是否補助及補助金額,最高補助報名費之60%為上限。

申請時間:

凡符合申請資格者,當學年度上學期取得證照者請於1月31日前及下學期取得證照者請於7月31日前逕向本系辦公室提出申請。

以上申請時間,依證照發照日期或考試合格證書日期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申請手續:

填具申請表一份,並檢附下列證明文件:

一、考試報名費之發票或收據正本

二、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三、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四、證照或考試合格證書正反面影本

五、銀行或郵局存摺影本

六、相關證明文件

※若查有重複申請或不實偽造之情事,除收回補助金外,並依校規處置。

※申請表如附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件: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鼓勵學生考取專業證照補助申請表 (.od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