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首頁 > 大學部&研究所相關資訊
大學部「劉俊佑教授紀念獎學金」

一、宗旨: 為紀念劉俊佑先生對國立虎尾科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以下簡稱動機系)發展之卓越貢獻、及在機構設計之傑出成就與提攜後進之風範,特設置本獎學金。

二、名稱:本獎學金定明為「劉俊佑教授紀念獎學金」。

三、獎學金管理: 1.本獎學金基金由財團法人中華古機械文教基金會負責獎學金事宜。

四、獎助對象: 1.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動力機械工程系在學學生二名。

五、申請資格: 1.動機系四年級在學學生前一年學業總成績及操行成績均達七十五分以上者。同一學年已請領其他獎學金者,不得申請。 2.需要有動機系老師之推薦。 3.以家境清寒或家庭有重大變故者為優先。

六、申請程序: 1.每學年開學後。動機系四年級在學學生凡合於前述資格者應填具申請書,並檢附成績單、家庭及個人財務狀況說明書。若有具體證明文件,如國稅局開立繳稅證明書或中低收入戶證明等相關文件更佳。 2.依公告時程,由財團法人中華古機械文教基金會成立審查小組進行審理。

七、金額:每名各新台幣壹萬元整。

八、本辦法經由財團法人中華古機械文教基金會理監事會通過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即日起請至系辦公室報名,報名期限為10.30止 報名申請書如附件

瀏覽數